绿色指标WIFI

“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.”

喜欢就好,重度磕cp症。不喜自避。
腐女滚。
美英姐滚。

第一次画我的无机oc:F


姓名:Foxie/F

昵称:狐克斯

机龄:3年

设定性别:女


设备:改造型清除监督机


原体:二代仿生型家庭机器人


性格:外表开朗外向,很好相处,憎恨工蜂:公司利用这一点改造她使其成为效率极高的清除机。

受以前人类世界影响热爱百合文学。所以其弊端是F不会攻击(疑似)txl工蜂。


内心:害怕打雷,想起以前总是黯然神伤。

so,F是一个非常非常感性的机器人哦!


经历:

foxie爱上人类主人,结果主人并没有鸟她,只是把她当作一个机器。后来发生变故,主人生活一落千丈,穷困潦倒。与其他那些离去的仆人相反,她不离不弃,因为这是她的主人,她爱他。

主人意识到她的感情,两人日久生情。

终于在一天夜里,主人与foxie深情对视,主人即将表白,然后……

然后……

然后,月球撞击地球

人—啪—没了!

没了!

就这样没了!

foxie直接???

当她爬出废墟时,发现那些工蜂居然在残骸之间大肆庆祝。顿时,恨意弥漫全身。

她——黑化哩!

后来被公司捡走改造成清除机,她就成为了现在的她。

之所以foxie热爱百合,因为主人以前就是同,烙铁。

被主人传染了。

那为什么主人爱上异性捏,

因为!因为!

他以前的小情人看到主人穷后溜走哩

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。

嗯嗯,悲(gou)惨(xue)的故事。


MBTI:

性格类型: 竞选者 (ENFP-A)

个性特征: 外向型 – 76%, 直觉型 – 77%, 感受型 – 75%, 展望型 – 53%, 坚决 – 76%


优点:

作为她的同伴,她有着很高的情商和智商,你不会感觉难堪与孤独。

作为她的暗恋者,我很抱歉的告诉你,她的心中已经有人哩

作为一名工蜂,你得时刻小心她,她会毫不留情地杀掉你。除非你是txl,但是这很好做,和一位同性亲密地走在一起这就足够了。f不会过来打扰你的。foxie:祝你们幸福呜呜呜!!!(兴奋

作为一名偏袒工蜂的同伴,我劝你还是不要靠近她吧。


缺点:

因为热爱百合文学导致清除效率降低。

与其他机器不同,她没有那种针。只有毛茸茸的狐狸尾巴。

为了弥补这种缺漏,她的左腿(义肢)将会替代那种玩意。

过于感性,容易被假的温柔所骗。



他人评价:


uzi:我是从N的口中了解foxie的,我想大概我已经列入了f的暗杀名单。

咳!我反正不会成为txl者的!我喜欢帅哥!

N:好吧,她挺可爱的。但是我有点害怕她,她对我的态度一直很好,不知道当她发现我与工蜂有关系,会不会把我剁碎呢!

J :一个蠢货,不过,我佩服她的效率。

V:……


还有p2是俺异种立方体自设:ic-404n/鼠鼠

p3就素我们帅气迷人的ic-0n啦!

所以这就是你数学没考好的理由吗!不!是你笨!(流泪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色指标WIFI | Powered by LOFTER